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校机构| 返回主站| 站内检索
基层党建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支部动态 -> 正文

基础部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3-09-08  浏览:

9月6日下午4:00,校党委书记闫顺茂参加基础课教学部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讨论、检视剖析、交流心得。

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认真检视察摆问题,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闫书记作对照检查,并与支部党员深入交流学习工作的心得和感悟。指出要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好深化、内化、转化文章,把学习成效转化成履职担当的实际行动、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主动融入我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党支部党小组活动的,发挥团队精神;进一步发挥每一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个人优势,通过个人日积月累的奋斗与思考,主动融入集体中,发展好自己,不断提升个人能力。

闫书记最后勉励大家,要牢记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把握好学与思的关系,做到学思并进、融会贯通,在学习中成长,在工作中进步,在思创中成熟,在交互中提升,在新时代新征程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分享到:
作者:曹帅雷  编辑:冯春玲

扫码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运城职业技术大学 晋ICP备20210022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