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校机构| 返回主站| 站内检索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筑梦云端,“疫”路有你——我校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如期举行

来源:  时间:2022-09-22  浏览:

        在疫情期间,同学们还不能返校的时间段,运城职业技术大学的师生,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克服种种困难,共聚云端,竞赛无休止。

2.jpg

        9月15日16:15,由基础部高等数学教研室主办,新数学建模社团承办的2022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开赛仪式通过腾讯会议举行,基础部高等数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及全体参赛学生参加了赛前指导,赛前指导由数学建模竞赛指导老师裴秀艳主持。

        在赛前指导说明中,指导教师解读了本次竞赛的规则及要求,且鼓励本次参加比赛的选手要不畏困难,勇攀高峰,拼尽全力,发挥自己的优势。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比赛,并预祝大家在本次竞赛中赛出自己的水平,力争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取得荣誉。曹帅雷老师做了最后的补充,希望同学们要以“一次参赛,终身受益”的理念,全心全意来对待这次比赛,在快乐中完成,在磨砺中受益。

        经过指导教师的线上线下培训,4月的校赛、5月的省赛,暑期的线上培训,最终选拔出10支队伍参赛。竞赛于9月15日18:00-9月18日20:00如期举行,三天的比赛,参赛队员圆满完成了论文提交。参赛的同学分享心得,虽然三天三夜建模的过程很紧张,也很难熬,也许在这途中我们哭过、笑过、吵过、闹过,但是当最后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以后,感觉之前的那些困难并不算什么。还有人说,建模比赛让他找到了认为和自己志同道合的人,也和自己喜欢的老师更熟悉了,也认识了更多的好朋友,真的是一次参赛,受益终身。希望大家都可以参与到比赛中来,享受其中的乐趣,来上一次与众不同的学,不被大家定义的学。

        明年比赛欢迎大家的到来,我们在新数学建模社团等你前来,冲鸭!各位小可爱们。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


分享到:
作者:  编辑:

扫码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运城职业技术大学 晋ICP备20210022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