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校机构| 返回主站| 站内检索

精品课程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精品课程 -> 正文

英语口语技能大赛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8-10-15  浏览:

鑻辫鍙h澶ц禌鍚堢収.jpg

为了促进我院英语教学改革,加强我院学生英语能力的培养,提高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展示我院学生英语口语水平,同时选拔优秀选手代表参加山西省英语口语技能大赛(高职组),大学英语教研室以英语口语技能大赛及英语文化周活动为依托,不断提高学生的跨文化意识,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

大学英语教研室每年举办校园英语口语大赛及英语文化周活动。2015年张晶灿老师指导婚庆班王慧同学参加第九届山西省英语口语技能大赛,获三等奖,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2017年任瑞娜老师指导会计4班刘悦同学参加第十一届山西省英语口语技能大赛,获二等奖,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

学生参加各项英语活动,对提高学生的自信心有很大作用,学生的学习态度,学习积极性,对英语的爱好都有很大的提高。同时,随着我院英语课程教学改革的不断深入,我们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教师的教学水平不断提高,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不断提高,教学模式也不断适应学生的发展需求。但我们仍有许多方面需要努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力求教师与学生共发展。

璇佷功1.jpg璇佷功2.jpg

璇佷功3.jpg璇佷功4.jpg

分享到:
作者:  编辑:

扫码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运城职业技术大学 晋ICP备2021002203号-1